光明地产(600708.SH)拟7000万元收购东平小镇公司70%股权

  格隆汇11月13日丨光明地产(600708.SH)公布,公司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协议收购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光明食品集团”)所持有的光明食品集团上海东平小镇农场有限公司(下称“东平小镇公司”、“交易标的”)50%股权,协议成交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同时,光明地产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协议收购光明食品集团上海崇明农场有限公司(下称“崇明农场”)所持有的东平小镇公司20%股权,协议成交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

  本次受让完成后,光明地产将持有东平小镇公司70%股权,东平小镇公司将纳入光明地产合并报表范围(最终以注册会计师出具的2019年年度审计报告为准)。本次关联交易的成交总金额合计为人民币70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