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兴业(002002.SZ)延长发行A股可转债股东大会决议和授权有效期

  格隆汇11月13日丨鸿达兴业(002002.SZ)公布,2019年8月22日,公司此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

  鉴于上述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和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的有效期即将到期,为确保此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决定将此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和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的有效期延长至前次决议有效期届满之日起12个月(即延长至2020年12月2日)。

  除上述延长此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股东大会决议和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的有效期外,此次发行的其他事项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