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达科技(002681.SZ)拟改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

  格隆汇11月13日丨奋达科技(002681.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临时)、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七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拟改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及子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

  公司原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证、公允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年度审计工作的安排,经充分沟通、协调和综合评估,公司不再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改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及子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2019年公司实际业务情况和市场情况等与审计机构协商确定审计费用,办理并签署相关服务协议等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