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T GROUP(00701.HK)拟1.83亿港元收购九龙服务式住宅物业

  格隆汇11月13日丨CNT GROUP(00701.HK)公布,有关拟1.83亿港元收购九龙住宅物业事宜,于2019年11月13日,全资附属Tatpo Corporation Limited作为买方与卖方Capitalkey Limited及卖方担保人Phillip Daniel Morais订立买卖协议,据悉,买方将以1.83亿港元的代价向卖方收购汛玛国际投资全部已发行股份的75股普通股及销售贷款。

  汛玛国际投资主要业务为经营服务式住宅,为该物业的唯一注册及实益拥有人,而该物业为其的唯一房地产资产。该物业是一幢25层高指定有商业和住宅物业的综合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为14,730平方尺,目前用作以"太极轩"品牌营运的服务式住宅,提供20间附设家具及装修之住宅以及3间商店。该物业目前由管理公司管理。为免产生疑问,收购事项与"太极轩"品牌及经营款待业务的公司无关。

  由于物业投资业务乃集团其中一项核心业务,故董事会不时检视当时之投资组合并发掘其他商机,务求提高公司之价值及股东之回报。公司无意从事款待业务,仅打算收购具备经常性收入来源的该物业,以构成其投资物业组合之一部分。由于该物业将在完成后回租予卖方的联属人士,董事会认为该物业作为服务式住宅的运作于回租租赁协议之年期内将不会受到干扰。于完成后,集团将为该物业的拥有人而集团的投资物业组合将因此而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