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获一众分析师上调目标价,消费数据供应商Cardlytics(CDLX.US)涨超30%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3日(周三)美股盘初,消费数据供应商Cardlytics(CDLX.US)股价拉涨,截至北京时间23:09,该股涨33.7%,报53.335美元。

  Cardlytics受到分析师青睐,Raymond James的分析师将该股的目标价格从40美元上调至53美元;美国银行将其目标价从38美元上调至55美元;富国银行将其目标价从40美元上调至46美元。

  此前,公司公布的三季度收入增长64%至5640万美元,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营收为5000万美元。季度亏损为770万美元,即每股33美分,而去年同期亏损840万美元,即每股40美分。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每股亏损29美分。

  另外,公司还将其2019财年收入指导从先前的1.8亿美元至1.9亿美元提高至1.96亿美元至2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