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润都股份午后直线拉涨逾6% 原料药生产线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

格隆汇11月14日丨润都股份(002923.SZ)午后直线拉升,现报18.06元,涨6.11%,暂成交3789万元,最新总市值33.5亿元。
润都股份午间公布,公司于9月16日至9月20日接受了来自美国FDA的cGMP(现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主要涉及原料药产品缬沙坦、缬沙坦钠、沙库巴曲钠的生产制造。近日,公司收到报告指通过此次美国FDA现场检查。据悉,此次是公司首次通过FDA cGMP现场检查,为进一步拓展美国原料药市场提供了新的契机。
此外据悉,润都股份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0.19亿元,同比增长35.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58.36万元,同比增长21.92%;基本每股收益0.53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