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领展(00823)目标价至97港元 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领展(00823)中期收入及净物业收入分别同比增长8.2%及8.3%,每基金单位分派同比增加8.3%至1.42元,该行认为,此业绩表现确认了其物业组合的表现具弹性,再加上近年来已收购或开发的物业持续增加,将公司的目标价由原来的100.8港元下调至97港元,重申其“跑赢大市”投资评级。

  该行表述,公司已确定有意在2020财年底前完成回购6000万股的目标,相信将很快恢复回购,而这将有助支持其股价。另外,公司在内地的投资前景良好,两项新收购的项目包括京通罗斯福广场及深圳福田之怡景中心城的续租租金调整率均有四成以上,带动整体内地零售物业组合的平均续租租金调整率在上半财年达31.5%。该行相信,其在内地的4家商场都具备成为地区领先购物商场的条件,并在内地中产消费增长加快下处于良好定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