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嘉股份(002843.SZ)拟收购Bichamp India 99.99%的股权

  格隆汇11月14日丨泰嘉股份(002843.SZ)公布,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满足业务拓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港泰嘉拟以自有资金收购Mrs. Sanam Menon(萨纳姆·梅农女士或“卖方”)所持Bichamp Cutting Technology (India) Private Limited(“Bichamp India”)99.99%的股权,收购完成后,香港泰嘉持Bichamp India 99.99%的股权,Bichamp India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上述股权转让的转让价款,以经评估后每股价值4.26印度卢比为基础(评估基准日为2019 831日),综合考虑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等各方面因素,经买卖双方协商,确定以股票面值10印度卢比/股为交易价格,收购对价为99,990印度卢比(按照1114日汇率,折合人民币约10,272.35元;折合美元约1,465.74美元)。

  20191114日,香港泰嘉与萨纳姆·梅农女士、Bichamp India共同签署了《SHARE PURCHASE AGREEMENT》。

  次对Bichamp India的股权收购,是基于公司“双五十”发展战略和国际化战略需要,也是公司向东南亚进行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有利于提升公司对印度区域客户的快速响应能力,同时,有利于分享包括印度在内的一带一路东南亚沿线国家经济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提升公司区域市场竞争力,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本次股权收购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