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锦能源(000723.SZ):美锦氢能100%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

  格隆汇11月14日丨美锦能源(00072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6日召开八届三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美锦氢能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收购山西美锦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美锦氢能”)100%股权。2019年11月14日,美锦氢能100%股权过户至公司名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

  美锦氢能经营范围:新能源汽车及相关设备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产业园区及配套设施的经营、建设、管理;企业孵化服务;企业管理(不含投资、资产管理)咨询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

  截至公告日,公司共计持有美锦氢能100%股权,美锦氢能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