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公司(00086)接纳购买本金合共2.17亿美元的票据并为3.5亿美元票据提供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新鸿基公司(00086)公布,根据日期为2019年11月5日收购要约备忘录,该公司以现金购买由Sun Hung Kai & Co.(BVI) Limited(发行人)发行以及由新鸿基有限公司无条件及不可撤回地担保于2021年到期3.616亿美元4.75%有担保票据,以及于2022年到期5.5亿美元4.65%有担保票据,收购要约于伦敦时间2019年11月13日下午4时正截止。该公司宣布,其接纳购买本金总额约1.12亿美元的2021年票据及本金总额约1.05亿美元的2022年票据。

  收购要约结算日期预期为2019年11月15日或前后,届时将就所有有效提售及经接纳购买的票据支付购买价及应计利息。融资条件预期于结算日期或前后达成或获豁免。

  该公司进一步宣布,于2019年11月6日,发行人、该公司与尚乘环球市场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光大证券(香港)有限公司、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渣打银行、UBSAG香港分行及美林(亚太)有限公司(统称“管理人”)订立日期为2019年11月6日的认购协议,内容关于根据30亿美元的担保中期票据计划发行新票据。新票据将由发行人发行并由该公司担保,且将以美元计值,于2024年到期,固定年利率为5.75%,并须每半年于期末支付。新票据的发行价将为新票据本金额的100.00%。新票据预期于2019年11月15日发行。

  根据认购协议,于达成若干条件后,管理人已个别(而非共同)同意认购本金总额3.5亿美元的新票据及支付认购款项。

  发行人估计发行新票据的所得款项净额将为约3.485亿美元,拟用于收购要约的结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