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股份(000676.SZ):合资公司北京智度智链科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格隆汇11月14日丨智度股份(000676.SZ)公布,公司于2019 年11月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促成区块链技术在数字营销、数字金融、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共同培育和打造新一代区块链技术产品和服务,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投资900万元与上海瑞鼎钜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一家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2019年11月13日,合资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名称为北京智度智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合资公司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