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好(000007.SZ)两连板 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格隆汇11月14日丨全新好(000007.SZ)公布,公司股票已连续3个交易日(2019年11月12日、11月13日、11月1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形。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于2019年1月26日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公司于2019年10月19日披露了《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股东深圳市博恒投资有限公司(“博恒投资”)与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等六名自然人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书》,博恒投资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649.80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8%),超过汉富控股有限公司所持股份7500.01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65%),成为公司新的第一大股东。

  公司通过电话与汉富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询证,分别向汉富控股有限公司、黄立海、韩学渊致电,均无法取得联系。公司通过电话与公司股东博恒投资联系,经询证博恒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