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信国际控股(08266)中期股东应占亏损扩大91.5%至1152.6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卓信国际控股(08266)发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中期业绩,该集团于期内收益为2.77亿港元,同比增长4%。公司拥有人应占期内亏损为1152.6万港元,同比增长91.5%。每股基本亏损为2.80港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集团在中国广东省阳江市地区拥有一个房地产开发项目。集团所持有的该项目仍由联营公司积极销售少量剩余的住宅及商业单位。集团将继续采取审慎的投资策略,并将作出必要的准备,以应对因房地产行业市场竞争及政策收紧而带来的可能不利状况。

  期内,集团持有一项投资物业,位于阳江市。位于阳江市的投资物业包括两幅总佔地面积约16128平方米的空置土地,目前可公开出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