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信集团(08265.HK)前三季度业绩由盈转亏至275.4万港元

  格隆汇11月14日丨中国之信集团(08265.HK)发布三季度业绩,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九个月,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收入1.37亿港元,同比下降21.22%;毛利3442.7万港元,同比下降38.9%;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275.4万港元,上年同期盈利1282.7万港元;基本每股亏损0.10港仙;不派息。

  公告表示,董事会对全球尤其是中国的绿色交通及电动汽车行业的未来持高度乐观态度。中国公司仍占据行业主导地位,及据若干国际分析师分析,电动巴士数量预计将于数年内增加三倍,且几乎都在中国。由于处于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加上全球市场不明朗,集团不断努力维持集团的竞争优势、寻找有待改进的地方并对最新的全球趋势保持警觉。于2019年余下期间,集团将会密切留意国内外市场状况,继续审慎管理业务组合,并继续努力取得现有客户的销售订单,亦将在具潜力的不同国家及城市积极开拓具有良好盈利能力的电动汽车项目及电动巴士操作系统的顾问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