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集健康(01246.HK)料中期亏损收窄至4900万港元

  格隆汇11月14日丨保集健康(01246.HK)公告,根据董事会对集团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作出初步评估,集团预期于期间录得综合亏损净额约4900万港元。预期期间综合亏损净额较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6个月综合亏损净额减少。

  期间预期录得重大综合亏损净额,主要是由于下列各项所致:(i)期间销售物业收益较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6个月同期减少逾40%,此乃由于全球宏观经济环境不确定导致我们的潜在购房客户的整体财务状况恶化从而削弱了彼等需求所致;

  及(ii)上海建筑项目尚未完成且并无确认任何收益,而于期间日常营运已产生成不少于500万港元,经期间在建投资物业公平值收益增加约4400万港元所抵销,此乃由于中国内地物业市场整体上行趋势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