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粤控股(00070)授出本金额不超过1000万港元的贷款

  智通财经APP讯,金粤控股(00070)公布,于2019年11月14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天伟作为贷款人与独立第三方尹俊杰

  作为借款人订立贷款协议,据此,天伟同意按年利率7%向客户批授本金额不超过1000万港元的贷款,贷款以有关证券账户的押记作为抵押。

  公告称,独立第三方尹俊杰提供证券账户作为贷款的抵押品,而根据存于证券账户的证券于2019年11月14日的价值为3600万港元计算,贷款成数约为30%。根据贷款协议,其已向天伟声明及保证,在任何情况下贷款成数不会超过30%。而其须于贷款存续期间内的每月的首日向天伟支付利息。

  据了解,天伟已于2015年 12月 24日根据放债人条例获得放债人牌照,之后开始进行放债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