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通(08325)中期股东应占亏损减少49.7%至4392.8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支付通(08325)发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中期业绩,该集团于期内收益为1.33亿港元,同比减少53.4%。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期内亏损为4392.8万港元,同比减少49.7%。每股基本亏损为2.67港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回顾期间的预付卡收益大幅减少,乃因受国内预付卡政策持续影响,使今年预付卡发卡额较上年同期减少30%,直接影响了预付卡商户服务费收入。而最主要的还是备付金统一上划后,使塬有的备付金存款收益为零,预付卡的收益大幅减少。

  就泰国的商户收单业务而言,商户收单交易费收入及外汇折让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减少约1320万港元及340万港元。该两个收入来源的减少与集团回顾期间处理交易价值的减少一致,乃主要由于回顾期间到访泰国的中国游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减少。市场推广及分销服务收入对集团回顾期间的收益而言仍然微不足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