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国际控股(02768)以10.11亿元竞得盐城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智通财经APP讯,佳源国际控股(02768)公布,于2019年11月14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香港佳源透过盐城市国土局进行的公开挂牌竞价,竞得位于中国江苏省盐城市人民路东侧、南环路北侧的盐城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代价约人民币10.11亿元。

  盐城地块占地面积为约13.08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年限及商住用途年限分别为40年及70年。获准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以及酒店等其他商业设施。

  该集团相信,盐城地块收购事项提供一个极佳的投资机会,使集团在江苏省进一步拓展版图、提升影响力,同时可扩充集团的土地储备,亦符合集团战略及土地开发的商业原则。并可更好地巩固和发挥公司在该地区的品牌优势,为集团在区内已有的物业开发项目带来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