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宸集团(00273.HK)出售澳洲乳制品公司75%股权

  格隆汇11月15日丨茂宸集团(00273.HK)公布,于11月14日,公司、Mason Dairy、WHAI及WHA订立买卖协议,当中Mason Dairy(为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股东,继而间接持有Blendand Pack 75%已发行股本)向WHAI出售销售股份及出让股东贷款(如有),而WHAI收购销售股份及股东贷款,代价为5500万美元,将以现金及由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茂宸资源认购承兑票据结算。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于2016年注册成立,为投资控股公司。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持有Blend and Pack 75%股权,有关股权乃于2017年收购。Blend and Pack主要于澳洲从事乳制品及营养配方产品的调制、包装及分销业务。

  公告称,出售Blend and Pack并即时收到3000万美元的所得款项,及认购WHA及WHAI以有抵押品的形式发行的承兑本票以保证公司利益,符合集团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