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601068.SH):附属拟发行3.5亿美元高级永续资本证券

  格隆汇11月15日丨中铝国际(601068.SH)公布,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及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长、总裁和财务总监共同组成的小组于2019年10月14日作出了《关于在境外发行美元永续债券交易文件及债券上市相关事宜的决议》,同意公司通过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中铝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发行人”)在境外发行不超过3.5亿美元的高级永续债券。

  2019年11月14日,公司、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订立认购协议,内容有关发行人发行3.5亿美元5.00%的高级担保永续资本证券。证券发行的所得款项总额(未经扣除佣金及开支)将为3.5亿美元。发行人拟将证券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赎回2016年证券。

  公司将向联交所申请,批准仅向专业投资者发行的证券上市及买卖。证券在联交所上市不应被视为证券、公司、发行人或集团的商业价值或信贷质素指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