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002575.SZ)涨近5% 子公司黑匣子引入战投 密码学专家担纲区块链架构建设

格隆汇11月15日丨群兴玩具(002575.SZ)半日涨4.74%,报7.74元,暂成交1.01亿元,最新总市值45.57亿元,该股早盘一度逼近涨停。
群兴玩具昨晚发公告称,公司区块链业务全资子公司黑匣子,拟以增资扩股形式引入战略投资者文鑫汇,中国第一批密码学博士后徐赐文将入驻公司子公司黑匣子担任区块链首席架构师。本次增资扩股事项完成后,公司控制黑匣子股权比例将由100%下降至85%。
公告称,黑匣子专注于区块链在垂直领域的数字货币、数字农业、数据流通、金融风险评估预警、跨境电商区块链追溯、数字城市、城市物联网等具体的应用。此次中国第一批密码学博士后徐赐文的加入,将融合其在密码学领域中的专业技术、独到见解和研究成果,进一步加强优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黑匣子、群兴玩具核心技术竞争力,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