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沃科技(002564.SZ)子公司签署23.78亿元的汕特燃机电厂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格隆汇11月15日丨天沃科技(002564.SZ)公布,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机电力”)与汕头丰盛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丰盛天然气”)签署了《汕特燃机电厂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确定中机电力为汕特燃机电厂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EPC总承包方,项目总金额23.78亿元。

  近日,中机电力收到双方签署完毕的合同文本。根据《公司章程》及合同评审相关规定,本合同签署前经中机电力评审批准,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工程名称为汕特燃机电厂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工程内容及规模:总装机容量为2×460MW级热电联产机组配置相应的设施,一次实施,预留余热锅炉烟气脱硝位置。该工程分为两部分:厂内工程和热网工程。

  合同金额为23.78亿元,根据公司的收入确认原则,该合同预计在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确认收入,年均合同金额7.93亿元,占公司经审计的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0.29%。该项目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交易对手方形成市场依赖。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上市公司2019、2020、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