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医疗(300677.SZ)子公司拟转让山东英科医疗科技58.61%股权予INTCO MEDICAL(HK)CO.,LIMITED

  格隆汇11月15日丨英科医疗(300677.SZ)公布,为更好地整合资源和进行资金筹划,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INTCO MEDICAL INVESTMENT SINGAPORE PTE. LTD.拟将持有的山东英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58.61%股权(2000万美元的认缴权)以0元的价格转让给INTCO MEDICAL(HK)CO.,LIMITED,股权转让后公司仍持有山东英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山东英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医疗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动轮椅电机和控制器研发、生产;电动轮椅的组装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交易为公司与全资子公司间的股权转让行为,是公司业务发展及整合的需要,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预计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