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欣药业(603367.SH)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格隆汇11月15日丨辰欣药业(603367.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973号)(“《问询函》”)。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领导层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对所述问题逐项落实和回复工作。鉴于此次《问询函》所涉及的部分问题尚需进一步核实并完善,并且保荐机构出具意见尚需履行内部审核流程,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复。为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保护全体股东合法权益,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

  公司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持续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预计于2019年11月20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