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股份(600110.SH):截至破产清算受理日沃特玛尚欠公司子公司西藏诺德6095万元

  格隆汇11月15日丨诺德股份(600110.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诺德科技有限公司(“西藏诺德”)通过《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选任管理人公告》(案号:(2019)粤03破申410号)获悉,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圳中院”)于2019年11月7日裁定受理了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沃特玛”)破产清算一案。西藏诺德作为沃特玛的债权人,经查,截至破产清算受理日沃特玛尚欠西藏诺德6095.242万元。截止目前,公司已就该项债权累计计提坏账准备3047.62万元。

  公司于2018年度对与沃特玛及坚瑞沃能的应收账款计提了部分坏账准备,合计3236.09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诺德租赁通过售后回租方式持有425台电动大巴车租赁物的权证,同时办理了抵押登记,并安装了GPS卫星定位系统。目前沃特玛破产清算事项被法院受理,沃特玛破产清算及坚瑞沃能重整具体方案尚未出台。考虑前述因素,债务人进入破产程序相关事项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暂时无法准确预估,具体金额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履行相应审议程序和披露义务。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积极努力通过各种合法途径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维护公司股东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