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控股(00479)拟折让约4.7%按“2供1”基准发行供股

  智通财经APP讯,华建控股(00479)公布,该公司建议以认购价每股供股股份0.02港元按“2供1”基准发行约26.01亿-26.22亿股供股股份,认购价较2019年9月30日收市价折让约4.7%。供股并不设包销,亦不会扩展至不合资格股东(如有)。

  倘获悉数认购,估计供股所得款项净额最多将约为5200万港元-5240万港元,拟用于偿还于一年内到期的贷款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待供股的条件达成后,供股将按非包销基准进行,不受暂定配发供股股份的接纳程度所影响。倘供股未获悉数认购,任何未获认购供股股份及不合资格股东未售供股股份将不会由该公司发行,而供股规模将相应缩减。

  柯俊翔已签立不行使承诺,承诺于供股完成或(如适用)供股失效前不会行使彼获授及持有的购股权。于本公佈日期,柯俊翔持有该公司根据该等购股权计划授出的1200万股相关股份。

  另外,Wilson Wong、柯俊翔、柯俊翔全资拥有的公司(Trade Honour Limited、Global Work Management Limited及Ample Key Limited)以及王建萍全资拥有的公司(State Thrive Limited及Shine Fill Limited)持有合共约10.56亿股股份,彼等已承诺悉数承购供股项下的合共约5.28亿股供股股份的配额。除上述者外,于本公布日期,该公司并未收到任何主要股东有关其根据供股将获配发的供股股份意向的任何资料或不可撤回承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