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控股(00479.HK)拟"2供1"供股集资用于偿还债务

  格隆汇11月15日丨华建控股(00479.HK)公布,公司建议(i)按"2供1"基准以供股方式发行26.01亿股供股股份(假设除配发及发行和解股份外,已发行股份的数目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变动),藉此集资最多约5200万港元(扣除开支前);或(ii))按"2供1"基准以供股方式发行26.22亿股供股股份(假设除配发及发行和解股份以及未行使的可行使购股权获悉数行使所致者外,已发行股份之数目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变动),藉此集资约5240万港元(扣除开支前)。供股并不设包销,亦不会扩展至不合资格股东(如有)。

  每股认购价0.02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0.021港元折让约4.76%,

  倘获悉数认购,估计供股所得款项净额最多将约为5200万港元(假设除配发及发行和解股份外,已发行股份数目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变动)或约为5240万港元(假设除配发及发行和解股份以及未行使之可行使购股权获悉数行使所致者外,已发行股份之数目于记录日期或之前并无变动)。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于一年内到期之贷款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