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技术(300312.SZ):公司股票存可能被暂停上市风险

  格隆汇11月17日丨邦讯技术(300312.SZ)公告,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3.1.1条第(一)项“上市公司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的规定,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则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3.1.6条规定,公司股票将自公司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于公司股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