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002575.SZ):拟向金佳力出售汕头澄海区风翔街道一处土地厂房

  格隆汇11月17日丨群兴玩具(002575.SZ)公告,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与交易对方汕头市金佳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佳力”)签订了《土地厂房出售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公司拟向金佳力出售公司位于汕头市澄海区风翔街道海围片丹霞路西侧的一处土地厂房。本次交易的具体金额、交割细节尚待确认。

  本次交易涉及的土地为位于汕头市澄海区风翔街道海围片丹霞路西侧的一幅工业用地,宗地面积:27,264.4平方米;权利类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权利性质:出让;共有情况:单独所有。

  本次交易涉及的厂房为上述宗地上建有的员工宿舍一幢,楼层:7层;总面积:8,599平方米。其中面积2,558平方米房屋出租给汕头市澄海区群隆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使用,租赁期限截至2023年5月31日;面积3532平方米房屋出租给汕头市澄海区群隆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使用,租赁期限截至2020年8月19日。公司对上述员工宿舍楼享有所有权,不动产权证或房地产权证尚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