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首三季度品牌电视销量大增21.2% TCL电子(01070)涨超2%

  智通财经APP获悉,TCL电子(01070)前三季度品牌电视销量同比大增21.2%,超市场预期,助力股价持续上扬,截至10时45分,涨2.11%,报价3.38港元,成交额244.7万。

  据群智咨询数据显示,公司前三季度电视机出货量持续攀升,稳居全球前二,全球市占率达13.2%,同比增长1.1个百分点,是全球前三中升幅最大的电视品牌,与排名第一的差距进一步缩小。

  智通财经APP于《TCL电子(01070)2019年前三季度品牌电视销量大增21.2% 全球出货量稳居前二》中提示到:未来TCL电子将不断推动品牌国际化和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全球市场份额的同时重点发展全球互联网业务,并大力推动“AI x IoT”战略,致力实现硬件+软件+万物连接和各种场景的融合,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生活相关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公司,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