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看好内地物管业前景,升中海物业(02669)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看好内地物管业前景,认为其持续多元化收入来源有助改善长远收入的可见性。行业年初至今获得多次重估机会,反映市场对行业明年盈利增长走势有信心。

  该行估计,其覆盖的物管行业公司2020年基本物业管理服务收入已接近100%确认,预计市场开始转移聚焦于2021年盈利,以确保估值合理。

  该行预计,中海物业(02669)今年确立的“一体两翼四驱”整体发展策略将取得成果,预计收入增长由2020年的20%增至2021年的26%,并预计EBITDA利润率于2020年下半年见底。升中海物业评级由“中性”至“买入”,目标价由5.1港元升至6.5港元。

  该行表示,重申对雅生活服务(03319) “确信买入”评级,目标价35.1港元;维持碧桂园服务(06098) “买入”评级,目标价38.2港元;予绿城服务(02869) “中性”评级,目标价10.4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