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子(01070)携手Netflix(NFLX.US)全球合作

  智通财经APP获悉,TCL电子(01070)近日与Netflix(NFLX.US)携手再续全球合作协议,强强联手。TCL电子海外互联网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在深拓国际市场的蓝图上再添一有力盟友。

  TCL TV用户可于TCL TV初始页面及遥控器上的Netflix快捷键,快速欣赏Netflix资源。TCL电子TV全球市占率近年持续快速提升,此次双方全球合作,将进一步提升TCL电子海外互联网业务收入,有助于巩固公司在行业内首家拥有较大规模、持续性的海外互联网业务收入的中国企业地位。同时,双方将加快全球合作步伐,实现互利双赢。

  TCL电子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公司将大力推动互联网业务和AI x IoT战略,致力实现“硬件+软件+万物连接”和各种场景的融合,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生活的产品与服务。

  未来,TCL电子将会进一步深化与海外互联网业务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不断推动品牌国际化和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优化全球产能布局和扩大全球市场份额,成为具有持续用户运营收入的全球领先智慧科技公司,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