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电源(300068.SZ)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3000万份

  格隆汇11月18日丨南都电源(300068.SZ)披露2019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3000万份,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公告时公司总股本的3.4454%。上述权益不作预留。授予部分具体如下:

  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950万股限制性股票,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公告时公司总股本的1.0910%。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2050万份股票期权,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公告时公司总股本的2.3543%。每份股票期权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

  该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5.43元/股,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0.86元/股。

  激励对象总人数为391人,包括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核心技术员、核心业务人员及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员工(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