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ST岩石涨停 拟更名为贵酒股份且拟设立酒业子公司

格隆汇11月18日丨ST岩石(600696.SH)今日涨停,今年以来已累涨近140%。现报11.73元,暂成交998万元,最新总市值39.2亿元。
ST岩石上周五(15日)晚间发公告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将名称变更为“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即上海军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拟从事的具体业务为散酒销售。并表示,目前正在筹备阶段,将尽快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此外据悉,今年前三季度,ST岩石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近0.13亿元,同比下降39.4%。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控股股东存硕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曾计划自8月6日起6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16,723,500股,累计增持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5%。截至10月15日,增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