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子(000682.SZ)子公司预中标2.99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格隆汇11月18日丨东方电子(000682.SZ)公布,2019年11月15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根据公示内容,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威思顿电气”)为上述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约2.99亿元。

  根据上述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威思顿电气中标产品包括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根据公示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公司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约2.99亿元。

  此次公司预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约2.99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9.83%。中标合同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并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