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同辐(01763)附属与德国生物技术及放射性药物公司ITM订立技术许可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同辐(01763)公布,于2019年11月18日,该公司的一家控股附属公司成都中核高通同位素股份有限公司与ITM Isotopen Technologien Müenchen AG订立一份技术许可协议。根据技术许可协议,ITM将授予成都高通在中国使用ITM的生产及加工技术生产及销售面向中国市场的不加载体的(n.c.a.)177Lu(EndolucinBeta®)和68Ge/68Ga发生器的权利。根据技术许可协议,ITM应向成都高通提供相关的支持服务。成都高通和ITM还将在中国设立销售合资企业,具体条款待双方进一步谈判确定。

  董事会认为,通过与ITM合作在中国进行n.c.a. 177Lu和68Ge/68Ga发生器的生产,引进先进的核素生产技术。该公司将实现重要新型医用核素的国产化、规模化生产。通过该协议,公司将因加入全球ITM OEM网络而成为国际上重要的n.c.a. 177Lu和68Ge/68Ga发生器供应基地。在提升我国重要、新型核素生产能力的同时为我国放射性药物研发生产和核医学产业的发展和诊疗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

  据悉,ITM是根据德国法律成立的股份公司及一家私有生物技术及放射性药物集团公司,致力于创新性诊断和治疗用放射性核素和放射性药物的开发、生产和全球供应。许可方拥有用于诊断和治疗神经内分泌癌、前列腺癌、骨转移癌以及其他癌症的医用放射性核素和放射性药物的特定专利、专有技术和商标,或持有前述专利、专有技术和商标的排他权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