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集团(01991)根据购回授权随时在公开市场回购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大洋集团(01991)发布公告,在2019年11月12日,公司董事会会根据市场情况做出决定,利用购回授权随时在公开市场购回股份。

  公司在保持足够的资金资源,保证集团业务的持续增长的同时,拟以本身的资源为拟购回的股份提供资金。董事会认为,该公司目前的股价低于其内在价值,这为该公司购回股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公司认为,拟进行的股票购回将优化公司的资本结构,提高每股收益和整体股东回报。

  依照公司的于2018年12月13日已通过的股东决议,公司董事会获授予一般授权购回公司股票购回总数不超过截至2018年12月13日已发行股票的10%,将于下列日期中最早者届满: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之时;或公司法或细则规定须举行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的限期结束之时;或股东于公司股东大会上,透过普通决议案撤销或修订给予董事的授权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