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内饰(00048)拟实行股本重组 涉及股份合并、股本削减及股份拆细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汽车内饰(00048)公布,公司拟实行以下股本重组,涉及如下所述股份合并、股本削减及股份拆细:

  董事会建议将公司股本中每5股每股面值0.1港元的已发行及未发行现有股份合并为1股每股面值0.5港元的合并股份。

  紧随股份合并生效后,将实行股本削减及股份拆细,公司已发行股本将透过注销已缴足股本(以每股当时已发行合并股份注销0.495港元为限)予以削减,致使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的面值将由0.5港元减至0.005港元;紧随股本削减后,每股面值0.5港元的法定但未发行合并股份将分拆为100股每股面值0.005港元的新股。

  于股本削减及股份拆细生效后,新股每手买卖单位与合并股份相同,即每手1万股新股,且根据章程大纲及细则新股彼此之间在所有方面享有相同权益。预期新股将于2020年2月17日开始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