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泰(300225.SZ)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

  格隆汇11月18日丨金力泰(300225.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创业板关注函[2019]第272号)(“《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关注函》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于2019年11月1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同时抄送上海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收到《关注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及中介机构进行全面梳理、逐项落实。鉴于部分问题的回复仍需进一步完善和补充,且需要中介机构发表意见,公司预计无法在2019年11月18日前完成回复工作。为保证回复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关注函》,预计不晚于2019年11月21日完成关注函的回复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此次延期回复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将加快相关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回复并履行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