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金(002701.SZ)拟质押4家控股子公司股权

  格隆汇11月18日丨奥瑞金(002701.SZ)公布,根据公司与浦发北京分行签署的关于公司收购Ball Asia Pacific Ltd.中国包装业务相关公司股权的《并购贷款合同》约定事项,公司拟将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波尔亚太(佛山)金属容器有限公司100%股权、波尔亚太(北京)金属容器有限公司100%股权、波尔亚太(青岛)金属容器有限公司100%股权及波尔亚太(湖北)金属容器有限公司95.69%股权质押给浦发北京分行,并授权法定代表人周云杰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人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及办理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本次质押公司控股子公司股权事项,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及公司整体融资安排,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