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为智能(300044.SZ)为相关项目顺利实施 将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设立分公司

  格隆汇11月18日丨赛为智能(300044.SZ)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比什凯克市设立分公司的议案》。

  2019年10月8日,公司与吉尔吉斯斯坦信息技术和通信局在比什凯克签署合同,双方共同建设吉尔吉斯斯坦智慧城市项目安全城市(第二阶段),合同金额约26.5亿索姆(按当日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2.68亿元)。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公司在国家强化“一带一路”政策的大环境下,AI+城市治理等领域核心技术在国外市场的外延体现。在深化人工智能战略转型过程中,公司在不断巩固和提升国内市场销售的同时,集中优势资源对海外市场进行布局,重点开拓“一带一路”国家市场。

  为了该项目的顺利实施,积极扩展市场,促进公司发展战略的实现,董事会同意公司在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比什凯克市设立分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