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业(600240.SH):因公司已经触发面值退市 金宝矿业终止通过部分要约方式收购公司5%股份

  格隆汇11月18日丨*ST华业(600240.SH)公布,2019年11月6日,公司收到公司收到平泉市金宝矿业有限公司(“金宝矿业”)发来的《告知函》,拟通过部分要约方式收购公司5%的股份,共同推进公司破产和解。11月7日,为履行收购义务,金宝矿业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中登公司”)缴纳了履约保证金1600万元。

  此次部分要约收购期间,公司与相关各方严格按照《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积极配合收购方聘请的中介机构对此次要约收购事宜进行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

  现因公司已经触发面值退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退市风险较大。2019年11月15日,公司收到金宝矿业发来的《关于终止部分要约收购的告知函》,根据对公司现阶段面值退市风险的审慎判断,已无法达到要约收购的目的,为防范投资风险,金宝矿业决定终止对公司的部分要约收购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