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服务(03316)斥2210.78万元获三处物业储藏室及停车位使用权

  智通财经APP讯,滨江服务(03316)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18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宁波滨润分别与衢州置业、滨江南部房地产及滨江三花订立春江月协议、金色江南协议及金色黎明协议。

  根据春江月协议,宁波滨润同意以代价人民币331万元(单位下同)自衢州置业获得使用春江月储藏室及春江月停车位的权利。春江月储藏室及春江月停车位均位于衢州置业开发的住宅开发项目内。

  根据金色江南协议,宁波滨润同意以代价1377.5万元自滨江南部房地产获得使用金色江南储藏室及金色江南停车位的权利。金色江南储藏室及金色江南停车位均位于滨江南部房地产开发的住宅开发项目内。

  根据金色黎明协议,宁波滨润同意以代价502.28万元自滨江三花获得使用金色黎明二期储藏室、金色黎明三期储藏室及金色黎明二期停车位的权利。金色黎明二期储藏室、金色黎明三期储藏室及金色黎明二期停车位均位于滨江三花开发的住宅开发项目内。

  由于项目开发接近完成,滨江房产销售部将在项目竣工时搬离项目所在位置,由集团接管向小区业主转让及租赁相关停车位及储藏室的使用权更为便利。

  由于春江月项目、金色江南项目及金色黎明项目二期的住宅单元与停车位的比例分别为1:0.86、 1:0.85和1:0.79,春江月项目、金色江南项目、金色黎明项目二期及金色黎明项目三期的住宅单元与储藏室之比例分别为1:0.56、1:0.1、1:0.06和1:0.05,公司认为项目的住宅单元业主对停车位及储藏室将有稳定的需求。

  因此,集团根据协议获得的权利将为集团变现相关储藏室及停车位使用权提供好机会,使集团能够为股东带来有价值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