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骏教育(01758)拟于四川中江县开办一所学校告吹

  智通财经APP讯,博骏教育(01758)公布,2018年9月29日,成都铭贤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地级市德阳市中江县地方政府订立教育项目投资协议,订约各方同意开办一所学校,预期总入学人数约为4500名学生。该学校预期包括小学、初中及高中。

  2018年11月7日,成都铭贤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内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订立教育项目投资协议,订约各方同意在四川省内江高新区开办一所学校,预期总入学人数约为4000名学生。

  经考虑(其中包括)该集团的业务策略调整、教育行业政府政策的近期发展及集团的其他业务计划,成都铭贤及德阳市中江县地方政府于2019年8月7日双方协定终止中江项目。成都铭贤及中江地方政府并无就终止中江项目对彼此作出任何申索。

  董事会确认,中江项目并未进展至关键阶段,学校的建筑工程尚未施工,该集团并无就中江项目产生任何资本开支。董事会认为,终止中江项目不会对该集团现有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另外,由于建设规划工作尚未完成,内江项目的第一期学校建筑工程尚未施工。董事会确认,该集团并无就内江项目产生任何资本开支。由于建筑工程延误,董事会预期,初中及小学将于2021年9月1日而非2020年9月1日开始营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