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通(00633.HK)就可能发行可转换票据订立条款表

  格隆汇11月18日丨中国全通(00633.HK)宣布,于2019年11月17日,公司(作为发行人)与(其中包括)原告(作为认购人)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条款表,据此,在受条件约束的情况下,原告及其联属公司拟认购及公司拟发行可赎回可转换有抵押票据,本金总额为6770.02万美元,作为悉数偿付于发行可赎回可转换有抵押票据结束日期结欠原告的全部尚未偿付本金及利息的再融资安排。

  鉴于公司及原告已就再融资安排达成初步共识,董事会对解决公司与原告之间的纠纷感到乐观。

  除有关保密责任的条款外,条款表的性质属不具法律约束力,且就有关事项而言公司或原告亦不存在具约束力之承担。倘拟进行交易落实,则订约方将订立纳入相关条款及条件的正式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