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板块快速走强 盛天网络(300494.SZ)三连板

格隆汇11月19日丨游戏板块快速走强,盛天网络三连板,恺英网络直线封板,天神娱乐涨超8%,北纬科技、天舟文化、三七互娱、游族网络等纷纷跟涨。
据报道,谷歌宣布其云游戏服务Stadia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线。同时,该服务将在美国和加拿大等14个市场推出。此前微软宣布,xCloud云游戏服务将会在2020年正式推出。

  业内表示,5G推动云游戏发展,依托技术变革提振手游市场,有望重塑手游产业链格局。随着各大科技巨头纷纷推出云游戏服务,行业爆发临近。据机构测算,云技术下的手机游戏ARPU有望大幅提升,同时对现有游戏场景有明显替代作用,假设端游、网吧、主机游戏市场部分转化为依托云技术的手机游戏市场,预计云游戏技术下,手游市场规模有望从原来的1400亿元增长至3500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