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开发(600359.SH)子公司拟购买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 进一步提升公司奶源掌控能力

  格隆汇11月19日丨新农开发(600359.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农乳业”)拟购买阿拉尔合众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合众国资公司”)、阿拉尔市托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托峰国资公司”)、阿拉尔市融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融鑫投资公司”)、阿拉尔市惠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惠丰投资公司”)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交易金额以竞价摘牌价格为准。

  为进一步促进新农乳业养殖产业发展,优化新农乳业产业结构,公司拟定由新农乳业摘牌在新疆产权交易所挂牌关于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项目,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5LS20190001)。

  此次交易标的为合众国资公司、托峰国资公司、融鑫投资公司、惠丰投资公司所拥有的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

  此次交易的标的经新疆瑞智资产评估事务所进行评估,评估基准日为2019年6月30日,依据评估结果合众国资公司、托峰国资公司、融鑫投资公司、惠丰投资公司以4741.875万元人民币为底价,采取网络竞价的方式整体转让。

  此次拟购买的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奶源掌控能力,增强了公司持续发展的能力,为公司后续的生产经营提供有力保障。该事项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不会损害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