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集团(08422.HK)获主要股东增持163万股 公众持股量低于25%

  格隆汇11月19日丨WT集团(08422.HK)发布公告,董事会主要股东CS Asia Opportunities Master Fund所提交的权益披露表获悉,CS Asia已购买163万股公司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2%。紧随收购事项完成后,CS Asia持有1.1041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1.04%。

  由于CS Asia为公司的主要股东,其持有的股份不会计入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因此,紧随收购事项完成后,公司的公众持股量约为24.10%,低于GEM上市规则第11.23(7)条规定公众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25%的规定。公司管理层正采取行动寻求恢复公众持股量至可接受水平的可行措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