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集团(03978)拟根据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购买不超过1.5亿港元的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卓越教育集团(03978)公布,于2019年11月19日,事会议决向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的受托人傅邵萍提供不超过1.5亿港元的款项,用以购买市场上现有股份以履行其就管理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的义务。受限制股份单位受托人可于适当时候合理酌情决定并以诚信原则进行建议购买。

  公司认为,该公司当前股价并未反映公司的价值。该公司对其本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公司建议拨款予Soarise Bulex Limited,以便按适当价格在二级市场上购买该公司股份,总价将不超过1.5亿港元。购买的股份拟作为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的股份来源,继续于未来为员工提供激励。

  董事会认为,建议购买用作员工激励将为股东创造价值。同时该公司拥有足以支持建议购买的财务资源,能够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

  基于股份于本公告日期的收市价计,可按整手买卖单位购买股份的最高数目为5535万股股份,占该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约6.5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