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乐集团(08082)向Tse Kar Ho Simon发行3300万股并达成战略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太阳娱乐集团(08082)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19日,公司及公司全资附属光尚文化与顾问订立战略合作协议,顾问已有条件同意促使有关艺人╱人士于战略合作协议所载演唱会及演唱会娱乐相关节目上演出。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已同意于合作期内每3个月向顾问支付6万港元作为其顾问费。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亦已有条件同意向顾问发行3300万股股份。新股份将根据于股东周年大会上授予董事会的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3300万股新股份相当于经发行新股份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份约2.64%。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顾问向光尚文化保证保证溢利将不少于3000万港元。

  公告显示,该顾问为Tse Kar Ho Simon,逾18年来在音乐活动及演出以及其他宣传或市场营销活动的组织、物流、市场营销及协调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